无奇不有 失恋博物馆里头卖什么膏药?!

| March 4, 2016 | 0 Comments

你家里有任何物品会让你想起前任情人吗?现在你可以不用烧掉或丢掉他们,而是把他们捐到博物馆保存!

  萤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9.39.10

座落于克罗埃西亚Zagreb的 “失败恋情博物馆” 致力收集这些可能对过往恋人已没有价值的琐细杂物和曾经有特殊意义的礼物们。创办人Olinka Vištica 和 Dražen Grubišić 在2003年时分手时想出了这个主意。一开始是展出他们到世界各地旅游的小物,直到2010年正式成为永久性的博物馆为止。

萤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9.39.30

而在这博物馆展出的物品包括一件冬季夹克,一顶假发,一个刮胡组,一撮头发,最怪的是一双人体模型的手。

萤幕快照 2016-03-03 下午9.40.08

很快的美国也要有这一个博物馆了,这个博物馆将会坐落于洛杉矶!上周在洛杉矶的展前活动就是希望可以鼓励大家来捐他们的物品。而这个独一无二的博物馆将会在五月于洛杉矶开展。

地址:675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网址:http://brokenships.la

文章图片来源:CNN, Brokenshi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