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城新開地道懷石料理餐廳Sushi One!

| March 4, 2016 | 0 Comments

自Sushi One 在第六大街正式開業以來,韓國城海鮮餐館之間掀起了新一輪的激烈競爭。Sushi One 能攪起如此大的風浪,沒有真本事肯定是不行噠!那這家餐廳究竟厲害在哪裡呢?

在Sushi One 餐廳,每個菜單都是當天準備好的。並且這家餐廳的團隊能夠源源不斷的推出新菜品。Sushi One 餐廳十分看重食材的新鮮。除了生魚片壽司、牡蠣之外許多食材都務求新鮮。雖然 Sushi One 從2月19日才開始營業,但是餐廳開業之初的口碑不錯,而這也為Sushi One 的發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此外,40美元靠下的懷石料理套餐以及套餐中包含諸如:天麩羅、鍋巴、壽司手卷、等在內的選擇也令這家餐廳客源大增。百聞不如一見!這家料理店究竟怎麼樣只有去嘗嘗才知道!

13slideshow8-_____Sushi_One_Plus-20000000002926472-500x375 2

 

 

地址:3905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2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1:30a.m. to 2:30 p.m., 5 p.m. -9 p.m.(禮拜六到10pm)

電話:(213) 908-5082

 

資料來源:LA Eat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