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全新免提支付APP讓你用聲音付款!

| March 4, 2016 | 0 Comments

google-hands-free001

之前 MasterCard 才推出了名為「自拍付款」的臉部辨識付款服務(自拍多了個新理由! 以後真的可以靠Selfie付款了~),最近 Google 也爭先推出超有創意的付款方式,就是你的聲音!以後付款再也不用把手機或銀包拿出來超方便的~

最近 Google 正在測試它家的免提付款 App – Hands Free,讓手機 App 能識別用家的聲音來進行付款。這個全新的付款方式利用藍芽﹑位置服務與 Wi-Fi 來偵測用家是否在可使免提支付的商店內。使用方式亦非常方便,只需在 App 上設定信用卡資訊和個人大頭照,之後當你在指定商店付款時,你只需下指令說「I’ll pay with Google」,此時職員就能透過 App 內的個人大頭照來認證是本人,然後只需告訴職員你的 Initial 就能完成付款。

GOOGLE全新免提支付APP讓你用聲音付款!

之前 MasterCard 才推出了名為「自拍付款」的臉部辨識付款服務(自拍多了個新理由! 以後真的可以靠Selfie付款了~),最近 Google 也爭先推出超有創意的付款方式,就是你的聲音!以後付款再也不用把手機或銀包拿出來超方便的~ 最近 Google 正在測試它家的免提付款 App – Hands Free,讓手機 App 能識別用家的聲音來進行付款。這個全新的付款方式利用藍芽﹑位置服務與 Wi-Fi 來偵測用家是否在可使免提支付的商店內。使用方式亦非常方便,只需在 App 上設定信用卡資訊和個人大頭照,之後當你在指定商店付款時,你只需下指令說「I'll pay with Google

google-hands-free002

Google 指出有些店家正在利用店內的相機來自動檢測鏡頭前的人是否跟 App 內的照片相同。(有點像入境時的狀況)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