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2016夢想旅遊景點大調查

| March 3, 2016 | 0 Comments

 

B小姐

最喜歡去Arizona、Utah以及Canada。常常一個人跟團去,很多景點拍照都拍不完因為時間很緊湊,能看的地方也只是大約,但是跟團去玩不需要傷腦筋,是放鬆的一種方式。在家很悶不如出去走走、看看山水,不想讓自己這一生後悔, 去旅行,就會找到自己的快樂。

 

C小姐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每一趟的旅程都是特別的也是難忘的。最難忘的應該是與一群朋友去兩天一夜的旅行,參觀了Sawdust Festival與 Laguna Art Museum。旅程中,不僅從這些文藝氣息濃厚的美術館得到了新的靈感和知識,同時也促進了朋友之間的友情。

 

D小姐

每一次的旅行都很難忘,如果要寫,萬字都寫不完。旅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去體驗當地的文化歷史,參與一些當地人才會去的集市、寺廟、餐廳等。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