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将与芬兰家居品牌MARIMEKKO推出联名系列!

| March 3, 2016 | 0 Comments

target-marimekko-001

Image via Target

有哪个女生不爱 Target 呢?除了每次可以逛上好几个小时外,每次 Target 与各大品牌的联名系列都让人非常期待,每次开卖不到一天就被抢光光!而今年 4 月 Target 更将联名系列扩大至家居用品,找来芬兰的家居品牌 Marimekko 合作,不知道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

target-marimekko-003

Image via Target

这个系列的色彩缤纷与玩味设计灵感来自芬兰的季节,因为芬兰的冬天非常长,所以当地居民每次都很珍惜夏天的来临;而 Marimekko 这次与 Target 希望能带出永恒的夏天与无忧无虑的户外生活,所以推出这些能将人们团结在一起的家居用品,鼓励大家多点一起外出游玩!

target-marimekko-002

Image via Target

这个系列将包括衣装﹑户外装饰﹑家俱与娱乐用品,除了价值$500的 Paddle Board﹑Bocca Ball 与吊床组合外,其他商品定价为$50以下。

整个系列将于 4 月 17 日正式开卖,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们绝不能错过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