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福利時間!!!波霸奶茶餐車Milk + T報到!

| March 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303154128

其實這台boba truck去年底就已經上路了,而且根據官方的說法,這裡的奶茶採用”想喝什麼自己做”的方式。新鮮的牛奶製品搭配純天然的優質茶葉,讓茶葉的愛好者還能感受到來自傳統功夫茶般的完美口感。是不是聽起來很棒?!

搜狗截图20160303154216

為了讓飲品保持最佳的品質,所以如果你對於這份奶茶的成分存有好奇心,千萬不要害怕追問。餐車的負責人會非常興奮的告訴你,這杯茶中到底放入了什麼樣的天然成分,相信這樣的設定非常適合幫助個人找到自己最愛的口味。

搜狗截图20160303154157

對於有些乳糖不耐症的人來說,牛奶可能會是造成你肚子疼的罪魁禍首,所以這輛餐車自然也會為乳糖不耐症的顧客提供不同的選項~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