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粉絲真多,就連獲獎瞬間都變身街頭藝術!

| March 3, 2016 | 0 Comments

leo_oscar_graffiti

Credit:hollywoodreporter

“小李子” Leonardo DiCaprio今年獲獎可謂眾望所歸,大家都覺得是時候給這個“天道酬勤”的他一個大大的獎勵了。然後就在他收獲了小金人之後,洛杉磯的粉絲們又獻上一份大禮,將他手持“小金人”的照片印在了位於La Brea 的一堵牆上。

與此同時,還在這幅黑白照片的旁邊用紅色寫上了“永不放棄”(”Never Never Give Up”)幾個大字。看來即便是街頭藝術的愛好者,也都對小李子青睞有加呢!

1224582_1280x720

Credit:abc7

小李獲獎感言:“感謝伊納裡多,你是個才華橫溢的導演。感謝第一位把我選入電影的導演,感謝我的父母,你們是我今天站在這裡的原因。《荒野獵人》講述了人與自然的關系,去年全球變暖如此嚴重,我們需要為自然發聲,為那些生活在貧窮中的孩子們發聲。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藝Ar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