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辣味百里香鸡翅 欢乐派对的好伙伴

| March 2, 2016 | 0 Comments

8汤匙         李锦记是拉差烧烤酱

3汤匙         蜂蜜

2汤匙         李锦记姜蓉

2汤匙         李锦记蒜蓉

1汤匙         太白粉水

2汤匙         味霖

 

做法

1.取一大碗将所有酱汁调料混合均匀。

IMG_7763

2.鸡翅用刀划几道,帮助入味。

IMG_7693

3.将鸡翅和洋葱丝放入烤皿。

IMG_7702

4.将酱料倒入烤皿,均匀覆蓋鸡翅,醃20-30分钟。

IMG_7712

5.烤箱预热375°F。将烤皿放入烤箱, 烤至全熟约40分钟,中途翻面。

IMG_7768

IMG_7802

6.取出装盘,撒上芝麻和百里香即可。

IMG_7941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辣味百里香鸡翅食谱

辣味百里香鸡翅 Spicy Chicken Wings  https://youtu.be/CnbCICDRvmQ 欢乐派对的好伙伴非鸡翅莫属!李锦记是拉差烧烤酱遇上鸡翅,加上百里香的独特味道,碰撞出香辣带劲儿的好滋味… 一口啤酒一口肉,偶尔就是要这样开怀放纵一下才叫人生啊~ 材料 1 磅            鸡翅 (8-10支) 4安士         洋葱丝 1茶匙         芝麻 1茶匙         百里香   酱汁 2汤匙         新鲜百里香叶 8汤匙         李锦记是拉差烧烤酱 3汤匙         蜂蜜 2汤匙         李锦记姜蓉 2

食谱撰文 / Shin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美术编辑 / Ell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