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CAITLYN JENNER 推出联名唇膏 收入将募捐给变性人基金会

| Febr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caitlyn-jenner-mac-001

前阵子小编看完了由 Eddie Redmayne 主演的电影《丹麦女孩》(The Danish Girl),看完后就会想起变性人真实个案的 Caitlyn Jenner,从全世界都知晓的十项全能金牌 Bruce Jenner 蜕变成一个自性又完美的女人。

忠于自己的她最近正在计划推出自己的彩妆品牌,但在我们等待的时候,她率先跟彩妆品牌 MAC 联名推出名为「Finally Free」的唇膏,就如她本人所说的一样「No more secrets. I’m free」!更重要的是,这支唇膏的收入将会全部捐赠到 MAC AIDS Fund Transgender 基金会。

Caitlyn Jenner 表示在选择唇色的时候,她想找一种大众化的颜色,是那种可以每天都能用的颜色。更重要的是这样子大家就会多买几支唇膏天天用,那就能募集更多钱!

caitlyn-jenner-mac-0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