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女钱妞” Ke$ha控诉制片人性侵败诉

| Febr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
除了阿黛尔的公开支持外,之前霉霉Taylor Swift已经为钱妞捐款了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此外Lady Gaga也表示自己曾遭遇潜规则的迫害;凯莉-克拉克森,麦莉-塞勒斯以及小牛Ariana Grande也分别在Ins和Twitter上以#FreeKesha 的标签为钱妞声援。

2011年,Ke$ha曾向法院陈述证词指出,恩师没有性侵,更没有下药迷奸。这段陈述证词的影音被路克博士委任律师作为反击铁证,而Ke$ha的委任律师则说,那是因为被告拿她的家人安危当把柄,强迫她就范。Ke$ha在败诉痛哭,路克博士也发文反斥,称这全是凯莎要胁解约的阴谋与计划。

.
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nytim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