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新的Mac OS要有Siri了?!

| February 25, 2016 | 0 Comments

苹果使用者的忠实生活助理Siri又要多了一份新工作啦。根据 9to5mac的报导, Siri将会加在新的 OS X10.12 “FUJI” 里。

IMG_2447

Siri 一开始问世时是2011年的 iPhone 配备,这五年来,也已经将它的工作范围拓展到 AppleTV 和 Apple Watch 上。一直都有谣言说这个大家的好朋友兼虚拟助理将会在OS X登场,如今好像终于要成真了!

根据9to5Mac的报导,它们给出了不少细节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你同时也可以在 9to5mac 的网站中看到模拟介面。

Siri 的图案会在 Mac 的右上角目录栏搜寻键跟通知栏旁边出现

・Siri 会在萤幕右上角现出黑底透明的介面

・用户可以在新的系统爱好格里创建快捷键叫出 Siri 功能

・当接入电源时用户可以说 「 Hey Siri 」去开启虚拟助理,就像是 iPhone 和 iPad 一样。

如果 Siri 真的会出现在 Mac 上,那这样就能合理的解释 Windows 10 的 Cortana 的出现了。 Apple的 Siri, Microsoft 的 Cortana 和 Google Now 都在努力锁定用户对于虚拟助理成为使用电脑的主要功能,这三家公司的竞争预料在未来将会越来越激烈。

文章来源:Digital Tren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