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溫泉度假村:浪漫露天私人溫泉

| February 25, 2016 | 0 Comments

 

泡湯資訊

泡湯價目: 成人 $30 / 18歲以下兒童 $25 (兒童使用時間有規定限制在 10am – 6pm之間)

溫泉設施:3個公共溫泉池,5個室內溫泉浴缸,2個露天溫泉浴缸和1個桑拿房。溫泉館也提供額外的按摩療程。營業時間為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會在清潔期間關閉(官網有詳細的時間表)。因為屬於小型溫泉度假旅店,毛巾和洗漱用品需要自帶。

旅館住宿:提供蒙古包、可入住6人的小木屋、小客房和露營地選項,建議提前預約。對於兒童的住宿也有一些規則限制,敬請上官網查詢詳細資料。

餐食度假會館沒有附設餐廳,也沒有提供膳食可購買,但是你可以攜帶食物或在公共廚房自行煮食。

當地景點度假會館的周邊有紅木林建行步道,約3公里長的步道可觀看到全國最高的樹木!

哇靠溫馨小提醒奧爾溫泉度假村致力於回歸原始,因此整座會館沒有電視也沒有wi-fi喔。前來渡假要有住在鄉下的心理準備! 另外,記得要自行攜帶浴巾、浴袍、拖鞋、手電筒以及個人盥洗用具。

 

Orr Hot Springs Resort  奧爾溫泉度假村

  • 13201 Orr Spring Road, Ukiah, CA 95482
  • www.orrhotsprings.org
  •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 10:00 am – 10:00 pm (Last entry 3:00pm)

 

哇靠溫泉達人撰文&攝影/米雪兒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