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溫泉度假村:浪漫露天私人溫泉

| February 25, 2016 | 0 Comments

Orr Hot Springs Resort banner-01

奧爾溫泉度假村

Orr Hot Springs Resort

Communal Tub2

距離舊金山大約三個小時路程的奧爾溫泉度假村以純然的祕境美景融合藝術波西米亞風格的氛圍而受到遊客的喜愛。座落在Mendocino和Ukiah鎮之間的美麗鄉村公路上,奧爾溫泉度假村擁有來自地底的天然湯泉,含有硫、鈣、鉀、硼和其他許多豐富的礦物質,提供健康又有活力的泡湯享受。

Yurts_2

館內擁有多項浴池,包括露天公共溫泉風呂、森林野外風情的冷泉泳池、五個獨立室內維多利亞式溫泉浴缸以及位於溫泉館頂樓的浪漫露天私人溫泉浴缸可供選擇。這些浴池的溫泉水溫範圍在104°F-107°F度之間,冷泉則是60°-75°F度。

Communal Tub1

Cold pool

另一項奧爾溫泉度假村的特色,絕對是隱身於漫天綠意,與自然山境融為一體的蒙古包(Yurts)住宿體驗!

7829511_orig

1501700_orig

圓型、獨立又隱蔽的木造蒙古包被樹林所環抱,提供一處與世隔絕的浪漫空間,最適合情侶入住!

Yurts_3

其它住宿選項還包括非常鄉村風格的小木屋、小客房以及露營地。除了小木屋之外,大部分的住宿空間內都沒有獨立的廁所設備。

如果你喜愛探險,體驗自然和原始,那你ㄧ定要來奧爾溫泉度假村體驗看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