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Off The Boat新增角色,Ken Jeong将扮演Louis的双胞胎兄弟?!

| February 24, 2016 | 0 Comments

23-ken-fotb.w529.h529

Credit:deadline

还记得讲述华裔移民生活的爆笑喜剧Fresh Off The Boat(初来乍到)吗?最近又要新的演员进驻了,他就是韩裔喜剧大师郑肯(Ken Jeong),而他的角色则是爸爸路易斯(Louis)的双胞胎兄弟。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和小编一样大惊失色,饰演爸爸的兰道尔•朴( Randall Park)虽然和郑肯一样是韩裔,但是真的长得一点都不像!在不禁感叹我们在其他族裔眼中是否长得都一样的时候,小编注意到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设定,是的,郑肯饰演的是爸爸“Louis”的异卵双胞胎兄弟。

fresh-off-the-boat-constance-wu-randall-park

Credit:abc

关于Ken Jeong,许多人可能是因为他在《醉后大丈夫 Hangover》系列电影中的表演而给留下深刻的印像;或者是在《变形金刚3》中疯癫的形像,以及《废柴联盟 Community 》中的西语老师,都造就了他成功走上喜剧之路基石。不过当小编无意中看到邓肯的履历的时候,内心还是忍不住想要为他点赞,除了16岁毕业时就得到Greensboro’s Youth of the Year award(年度青年奖)之外,他更是就读于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并在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北卡罗来纳大学) 拿到医学博士学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