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第一家甜點餐廳即將開幕,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甜點分分鐘引燃少女心

| February 2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223134509

當一個餐廳只有甜點做主菜,並且每一款都“仙氣十足”,這樣的餐廳是不是會讓你瞬間少女心爆棚?!都說女生有2個胃,一個用來裝正餐,一個用來裝甜點,所以小編從現在開始就要攢錢買機票准備飛往倫敦了!是的,美麗甜點不再是餐後點綴,而是翻身做主成為正餐!英國倫敦的皇家咖啡館(Cafe Royal)將在今年3月3日開張,這將是倫敦第一家純甜點餐廳,是不是聽起來很誘人!

搜狗截图20160223134627

先別激動,還有更誘人的呢!這家甜點店裡許多甜點主題都是發想自《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其故事做為靈感。菜單共有五款套餐,有的受愛麗絲奇境漫游記啟發,有的則來自於童年的美好回憶。所以甜品的名字都是類似於什麼“紅桃皇后、瘋帽子”,“吃我,喝我”這類帶點奇幻又會勾起你少女情懷的菜單。從 3月3日起,每晚晚上 6:00~10:30,餐廳將提供精致的品嘗體驗——每人 26英鎊起,每一份菜單都可以搭配一款葡萄酒。在品嘗甜品之前,餐廳會先提供一些鹹味小食。

對於這些甜點是否造型夢幻有疑問的,看這裡嘍~

搜狗截图20160223134521

搜狗截图20160223134532

搜狗截图2016022313454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