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的巨大新聞,麵食界的神級主廚要回歸啦!

| February 2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222161802

前陣子小編有介紹過那件位於Venice最繁華街道 Abbot Kinney中最著名的早餐店Joe’s 要關閉的消息,相信對於粉絲來說這種開了幾十年的店家突然關閉,的確讓人覺得有點難過。但是現在好消息是,接手的就是洛杉磯麵食界的神級主廚- Evan Funke!

在情人節做完最後一餐之後,連續服務了大家24年之久的Joe’s解散了。但是它不會長期處於關閉的狀態,如果一切順利,我們在夏天時段就可以吃到Evan帶來的大餐咯。說到Evan Funke就不得不提到他之前主理的餐廳——坐落在 Culver City 的 Bucato: 這個在食客眼中無比神秘的地方,在他當值的期間一直保持著不許照相,不許用手機,當天預約的種種習慣。

搜狗截图20160222161825

即便如此的“不貼心”,但Bucato依然成為饕客口中最值得去朝拜的意大利餐廳。由此可見,他的廚藝有多大的吸引力,相信只有足夠美味的料理才會讓早就已經手機中毒的我們能暫時逃離手機的捆綁。雖然雞蛋意大利麵風味更足,但是主廚Evan Funke依然更喜歡用最簡單的食材—麵粉、水和鹽打造出最樸實美味的意大利麵,相信我們依然可以在之後的餐廳中遇見這份美好哦。

.
而在最新的報導中發現,之後在Venice的這家餐廳裡我們可能會遇見目前市面上最火的燃木烤爐打造的披薩餅。主廚還為此想要前往那不勒斯去研究當地的pizza一探究竟。而這家新餐廳將會是Evan和Gusto 64的合作,這間全球餐飲集團在世界各地都擁有自己的餐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