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推出自家品牌服装!再多一个理由网购囉~

| February 23, 2016 | 0 Comments

amazon-fashion

Amazon 一直都有出售各大品牌的服装,而去年更传出 Amazon 将推出自家品牌服装的传闻,原来真的确有其事!而且他们已经暗地里推出了7个自家品牌的服装,现已可于 Amazon 网站购入!

7个自家品牌包括 Franklin & Freeman, Franklin Tailored, James & Erin, Lark & Ro, North Eleven, Scout + Ro 与 Society New York,分别有男装﹑女装与童装的鞋子﹑服装﹑配件与鞋子等。

amazon-franklin-tailored2

男装西装品牌 Franklin Tailored 的价格是当中最高的,西装外套从$159.97起,另外还有西裤﹑领带与手套。

amazon-franklin-n-freeman1

而 7 个全新品牌当中的 Franklin & Freeman 是唯一的鞋子品牌,主打男装皮鞋,价格均低于$100,而且是真皮的喔!

amazon-lark-n-ro

主打实用兼优质的女装品牌 Lark & Ro 的连身裙价格为$20 – $70不等,如果质量也不错的话,相信很适合每天都想不到穿什么的上班族们!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