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餐廳分類大賞

| Febr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12717524_1078105508898179_5572325140531918791_n

風景旖旎,天氣晴朗的 Santa Monica 是一個適合“逛吃逛吃”的好地方,所以小編就再一次拿出這裡的特色餐廳,讓你們一次大飽眼福,也可以在下次去海邊賞玩的時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家餐廳來飽食一頓吧。

.
肉食動物的勝地:Belcampo Meat Co

Steak-Frites-1
1026 Wilshire Blvd
如果說西好萊塢有Animal的話,那麼Santa Monica就有肉鋪Belcampo Meat Co,除了肉汁四溢的漢堡和滿滿奶酪的菲力牛排三明治之外,這裡的牛排薯條也正是你在找尋的那一個經典佳餚。如果你也是人道主義飼養&屠宰的擁護者,那麼你一定會更加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所有的肉都是遵循人道主義飼養與屠宰這一原則。

.
素食朋友也會吃的開心: Estate Restaurant + Bar

DSC_0005+-+Copy
1519 Wilshire Blvd
在加州這個最愛素食的州,沒有一家好吃的素食餐廳怎麼能夠“服人”呢?Estate Restaurant + Bar強就強在這裡的肉食非常好吃之餘,素食做的也相當美味,所以即便你的朋友是素食主義者,你們依然可以很和諧的一起用餐。再配上相當美好的餐廳氛圍,點上好吃的蜀黍羽衣甘藍菜,可口的泰式炒粉,都會是讓你添加活力的美好滋味。

.
最佳三明治: Bay Cities

搜狗截圖20160219162653
1517 Lincoln Blvd
1925 年就開始落戶 Santa Monica 的 Bay Cities ,即將步入百年老店的行業。主打的正宗意大利特點料理,受到了洛杉磯數代人的歡迎,五種風味火腿三明治 Godmother 是所有洛杉磯三明治愛好者必須來朝聖的緣由之一。新鮮出爐的麵包胚源自意大利最純正的風味,香脆可口。這裡的三明治美味到人盡皆知,但是也無法掩蓋這裡的 Mac & Cheese 的風味絕倫、舉世無雙。大口的享用奶香濃郁的芝士通心粉,有著讓人感受到8歲時候的簡單快樂。

.
最夢幻浪漫的高檔享受:Melisse

img_7102
1104 Wilshire Blvd
對於很多人來說,位於Santa Monica的Melisse是大家心目中的美食勝地,曾經位列米其林2星的當代法式餐廳,除了食材的精緻之外,紫金色的用餐環境和上乘的服務都是你用來慶祝美好生活的最佳據點。如果資金充沛,不妨試試這裡的魚子醬和鵝肝。

.
深夜食堂:Swingers

搜狗截圖20160219163326
802 Broadway
正如名字一樣,一直營業到凌晨三點的“浪蕩公司”覺得堪稱是這裡的深夜食堂。帶著上世紀60年代風格的小酒館,絕對是你回歸復古風潮的食客,別忘了點上一杯龍舌蘭。

.
最佳披薩: Milo & Olive

Milo-n-Olive_11
2723 Wilshire Blvd
店面不大,開放式的廚房,看似隨意卻又別具風格的裝修風格,還有每天變化的各式麵包甜點集合。在Huckleberry越來越火熱之後,2011年,Josh Loeb 以及Zoe Nathan這對完美的夫妻檔又一次在Santa Monica開設了一家主打新美國式的料理店,利用一些不常吃到的蔬菜重新作組合,讓顧客體驗一種味覺上的全新感受。這裡主打的手工製作的法棍,貝果以及蔬菜辦薄麵包都相當的美味。千萬別忘了吃一顆Wood fired garlic knot(木烤大蒜結)喲。

.

.
最佳海鮮餐廳: The Lobster

IMG_8600

1602 Ocean Ave
位於 Santa Monica 碼頭入口處,以美味的海鮮菜餚、碧海藍天的旖旎風光而聞名遐邇的海景餐廳 The Lobster 早已成為了當地的地標式建築,更是成為了海濱遊客必到的觀景餐廳。180度全景的設計,餐廳內以及戶外露台的任何座位都可欣賞到令人驚嘆的日落美景,夜晚還可觀看 Santa Monica 碼頭上熱鬧活潑的獨特海上風情。高檔的經典美式海鮮更提供美味的生鮮龍蝦,忠實呈現海景餐廳的休閒美式文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