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電視只想睡午覺!淡定的110歲超級人瑞阿嬤與記者的對話會讓你笑瘋!

| Febr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超級人瑞 Flossie Dickey 上禮拜度過她的第110歲生日!但在她生日當天接受「Good Day Spokane」的訪問時,這位超級人瑞對於慶祝生日一點都不興奮,她只想要睡個午覺。

螢幕快照 2016-02-22 下午2.36.26

當記者問到他有沒有對他的生日派對感到很興奮,超級人瑞淡定的說:「一點都沒有。」這位阿嬤生於1906年2月18日,他在電視訪問時拿著馬克杯慢慢的喝著咖啡,向記者解釋說她很累,但她很喜歡打盹,並說只要有機會能睡她就會盡量睡。這個酷阿嬤不太愛回答記者的問題,也許是因為她已經回答回題回答了超過一百年,已經看遍了各式有理、無理的問題,所以她也就無所謂了~

至於他回答能長命百歲的秘訣在於:「我不抗拒它,我就是活著。」

生日快樂人瑞婆婆!

.

.

文章、影片來源 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