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餐厅分类大赏

| Febr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12717524_1078105508898179_5572325140531918791_n

风景旖旎,天气晴朗的 Santa Monica 是一个适合“逛吃逛吃”的好地方,所以小编就再一次拿出这里的特色餐厅,让你们一次大饱眼福,也可以在下次去海边赏玩的时候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家餐厅来饱食一顿吧。

.
肉食动物的胜地:Belcampo Meat Co

Steak-Frites-1
1026 Wilshire Blvd
如果说西好莱坞有Animal的话,那么Santa Monica就有肉铺Belcampo Meat Co,除了肉汁四溢的汉堡和满满奶酪的菲力牛排三明治之外,这里的牛排薯条也正是你在找寻的那一个经典佳肴。如果你也是人道主义饲养&屠宰的拥护者,那么你一定会更加喜欢这里,因为这里所有的肉都是遵循人道主义饲养与屠宰这一原则。

.
素食朋友也会吃的开心: Estate Restaurant + Bar

DSC_0005+-+Copy
1519 Wilshire Blvd
在加州这个最爱素食的州,没有一家好吃的素食餐厅怎么能够“服人”呢?Estate Restaurant + Bar强就强在这里的肉食非常好吃之余,素食做的也相当美味,所以即便你的朋友是素食主义者,你们依然可以很和谐的一起用餐。再配上相当美好的餐厅氛围,点上好吃的蜀黍羽衣甘蓝菜,可口的泰式炒粉,都会是让你添加活力的美好滋味。

.
最佳三明治: Bay Cities

搜狗截图20160219162653
1517 Lincoln Blvd
1925 年就开始落户 Santa Monica 的 Bay Cities ,即将步入百年老店的行业。主打的正宗意大利特点料理,受到了洛杉矶数代人的欢迎,五种风味火腿三明治 Godmother 是所有洛杉矶三明治爱好者必须来朝圣的缘由之一。新鲜出炉的面包胚源自意大利最纯正的风味,香脆可口。这里的三明治美味到人尽皆知,但是也无法掩盖这里的 Mac & Cheese 的风味绝伦、举世无双。大口的享用奶香浓郁的芝士通心粉,有着让人感受到8岁时候的简单快乐。

.
最梦幻浪漫的高档享受:Melisse

img_7102
1104 Wilshire Blvd
对于很多人来说,位于Santa Monica的Melisse是大家心目中的美食胜地,曾经位列米其林2星的当代法式餐厅,除了食材的精致之外,紫金色的用餐环境和上乘的服务都是你用来庆祝美好生活的最佳据点。如果资金充沛,不妨试试这里的鱼子酱和鹅肝。

.
深夜食堂:Swingers

搜狗截图20160219163326
802 Broadway
正如名字一样,一直营业到凌晨三点的“浪荡公司”觉得堪称是这里的深夜食堂。带着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小酒馆,绝对是你回归复古风潮的食客,别忘了点上一杯龙舌兰。

.
最佳披萨: Milo & Olive

Milo-n-Olive_11
2723 Wilshire Blvd
店面不大,开放式的厨房,看似随意却又别具风格的装修风格,还有每天变化的各式面包甜点集合。在Huckleberry越来越火热之后,2011年,Josh Loeb 以及Zoe Nathan这对完美的夫妻档又一次在Santa Monica开设了一家主打新美国式的料理店,利用一些不常吃到的蔬菜重新作组合,让顾客体验一种味觉上的全新感受。这里主打的手工制作的法棍,贝果以及蔬菜办薄面包都相当的美味。千万别忘了吃一颗Wood fired garlic knot(木烤大蒜结)哟。

.

.
最佳海鲜餐厅: The Lobster

IMG_8600

1602 Ocean Ave
位于 Santa Monica 码头入口处,以美味的海鲜菜肴、碧海蓝天的旖旎风光而闻名遐迩的海景餐厅 The Lobster 早已成为了当地的地标式建筑,更是成为了海滨游客必到的观景餐厅。180度全景的设计,餐厅内以及户外露台的任何座位都可欣赏到令人惊叹的日落美景,夜晚还可观看 Santa Monica 码头上热闹活泼的独特海上风情。高档的经典美式海鲜更提供美味的生鲜龙虾,忠实呈现海景餐厅的休闲美式文化。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