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訪!! 22間LA豪華游泳池(上)

| Febr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Hotel Wilshire的露天泳池是個知名景點,主打柔美時髦的設計 、私人帳篷和令人屏息的城市全景。這裡也提供了私人火爐、環繞音響和現代人不可或缺的wi-fi無線網路。在拍張經典的Hollywood Sign後,好好坐下來享用創新的美式小點和特調雞尾酒吧!

9.FOUR SEASONS HOTEL LOS ANGELES AT BEVERLY HILLS

9

到了這恍如綠洲的游泳池畔,你會覺得自己彷彿身在哪一個不知名的熱帶小島。泳池的周圍環繞著六座獨立的帳篷,在裡面可以品嘗到一旁Cabana Restaurant提供的美酒和小點,甚至可以舒服地做Spa。要不是一眼望去就是城市的風景,這裡的園林設計和宜人天氣真會讓人忘記自己身處在LA這樣的大城市中。

10.THE BEVERLY HILTON

V2 for movie wall

Beverly Hilton Aqua Star Pool在比佛利山莊的有著很高的知名度,也見證了許多大事。像是在1999年時,Angelina Jolie贏得了第二座金球獎時就跳進了泳池慶祝。這裡是由設計師Estee Stanley所設計,不僅有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就連遊客自己也成為了風景的一部份。你可以選擇租借私人帳篷在池畔安靜地享用餐點,或者拿著酒店提供的泳圈跳進泳池裡大玩特玩。

11.W LOS ANGELES–WEST BEVERLY HILLS

11

這座泳池的是特色華麗的造景設計,此外這裡更為了配合四季提供了不同的活動,像是在夏天時知名瑜珈老師Trainer Kit Rich會在池畔教你如何用瑜珈保持體態。然而這裡更值得期待的依然是私人帳篷帶來的寧靜時光和來自The Backyard的雞尾酒和小點心。對了,別忘了用免費的WiFi打卡跟你的好友炫耀你在這裡放鬆唷!

 

 

資料來源:Discover Los Angeles

圖片來源:Google Image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