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訪!! 22間LA豪華游泳池(上)

| Febr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擷取

在洛杉磯,泳池不只是泳池- 它更是一門藝術。接下來介紹的飯店裡,泳池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更是很多遊客必訪的聖地。雖然大部分的泳池僅提供給飯店的房客,但是部分的飯店還是有對外開放,讓遊客體驗專屬洛杉磯的泳池文化~

1.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1

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的泳池是許多人最愛的游泳池之一,更被Travel + Leisure評選為世界10大泳池之一。位於屋頂的戶外泳池,讓人光看了就有種悠閒自在的感覺,泳池旁的水床和雞尾酒吧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此外電影之夜和DJ們帶來的驚喜更將泳池趴的等級提升了許多。

2.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2

Millennium Biltmore的室內泳池不僅注重文化更重視品質。泳池的建築風格讓人聯想到大名鼎鼎的羅馬浴場,但這裡的氣氛更為安靜,先在泳池暢游一番,再到一旁的蒸氣室裡享受乾桑拿,在假期中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3.HOTEL FIGUEROA

3

這裡的泳池彷彿一片隱密而茂盛的綠洲樂園,隱身於LA的市中心。在這裡你可以開心的和好友們話家常,並且一同品嘗特製的雞尾酒和美味的小點心。休假時,就盡情的在這波光粼粼的游泳池畔提供的推車和吧檯,點上一杯飲料和現點現做的墨西哥玉米餅,大肆放縱一下你的口腹之慾。

4.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

hollywood-roosevelt-hotel-a-thompson-hotelRoosevelt-Exterior-at-Night_Jpeg

如果泳池會說話,那麼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的泳池一定私藏了許多小故事。這座泳池是由設計師David Hockney所設計,除了被棕梠樹環繞著,一旁還有知名的Tropicana Bar,也因此這裡也是許多大明星喜歡前來放鬆的地點,說不定哪天一轉頭好萊塢大明星就在你身邊喔。

5.W HOLLYWOOD HOTEL & RESIDENCES

5

位在Hollywood 和 Vine的交叉口的 W Hollywood,從裡頭的WET Deck Bar可以看到LA和好萊塢絕美的美景。平日可以在這享受到優閒寧靜的私人空間,但是一到假日就搖身一變,成為了狂歡的最佳地點。在夏日的周末期間,這裡的泳池會為想要狂歡的人量身打造派對,因此,若是想來趟家庭旅遊,飯店官方網站也建議前往他們的姊妹飯店會更為合適~

 

6.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

6

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有著融合了英式風格和南加風情的花園式露天泳池。它提供了私人帳篷、火爐、雞尾酒和輕食。在這裡,你可以俯瞰整個西好萊塢和LA的全景。雖然露天泳池只開放給房客,但池邊的私人帳篷則是任何人都可以租借,就算不是房客也能在這池畔好好放鬆一天。

7.MONDRIAN

7

Mondrian的露天泳池以美景著名,幾乎沒有其他酒店能夠與之比擬。精緻是這裡的代名詞,華麗的泳池自然成為了大家視線的中心,再加上來自一旁Sky Bar的音樂聲讓人心情更加愉悅。

8.THE HOTEL WILSHIRE

MainPoolOverall.jpg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