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树河温泉馆-欣赏美景汤屋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river oaks banner-01

橡树河温泉馆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SAM_9250

提到湾区附近的温泉区,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就是小编的最爱。不仅环境优美,价钱也很平实,两年以来造访了五六次。 离旧金山大约三个小时的路程,是一处适合周末轻旅行的天然温泉景点。

SAM_9254

 

这里的温泉汤屋分有室内半露天式个人汤屋以及户外独立个人汤屋,小编个人喜爱户外汤屋,在泡汤的同时不仅能远眺葡萄园美景,还能感受有着草香的自然微风,让人心旷神怡。

SAM_9303

SAM_9321

户外的独立汤屋布满在山丘上,在大树的阴影下显得格外静谧和隐密。浴池的size三个人泡起来很开阔,甚至六个人共享都没问题。浴池有一个热水和一个冷水的开关,冷水应该就是一般的山泉水,用来调节水的温度。

IMG_0548

IMG_0550

浴池也有jet stream的功能,开启后就有喷射按摩的效能。这里天然的温泉水硫磺味较浓,拥有丰富的硫化合物和微量矿物质,水温保持在117°F度,在泡完汤后,全身都有着天然柔滑的感觉,绝对能充分的舒缓疲惫的身体和皮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