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樹河溫泉館-欣賞美景湯屋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river oaks banner-01

橡樹河溫泉館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SAM_9250

提到灣區附近的溫泉區, River Oaks Hot Springs Spa 就是小編的最愛。不僅環境優美,價錢也很平實,兩年以來造訪了五六次。 離舊金山大約三個小時的路程,是一處適合週末輕旅行的天然溫泉景點。

SAM_9254

 

這裡的溫泉湯屋分有室內半露天式個人湯屋以及戶外獨立個人湯屋,小編個人喜愛戶外湯屋,在泡湯的同時不僅能遠眺葡萄園美景,還能感受有著草香的自然微風,讓人心曠神怡。

SAM_9303

SAM_9321

戶外的獨立湯屋佈滿在山丘上,在大樹的陰影下顯得格外靜謐和隱密。浴池的size三個人泡起來很開闊,甚至六個人共享都沒問題。浴池有一個熱水和一個冷水的開關,冷水應該就是一般的山泉水,用來調節水的溫度。

IMG_0548

IMG_0550

浴池也有jet stream的功能,開啟後就有噴射按摩的效能。這裡天然的溫泉水硫磺味較濃,擁有豐富的硫化合物和微量礦物質,水溫保持在117°F度,在泡完湯後,全身都有著天然柔滑的感覺,絕對能充分的舒緩疲憊的身體和皮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