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犬來襲!一年一度的威斯敏斯特全犬種大賽可愛照片全集錦!

| February 17, 2016 | 0 Comments

2016年2月16日,第140屆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全犬種大賽又一次在紐約上演,來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只狗狗,比顏值鬥內功。

ss_keebler136

威斯敏斯特犬舍俱樂部每年2月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全犬種比賽,在全美各種犬類比賽中規模最大、知名度最高,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犬類比賽。西敏寺源於坐落於紐約曼哈頓街區的西敏寺酒店,1870年代在美國上流紳士們流行狩獵運動,人們在這裡開始討論誰的獵犬更優秀,就此形成了犬展的雛形。他們在西敏寺酒店建立的俱樂部名為Westminster飼養協會。其實從屆別就能看出來,這個“狗狗展”已經歷史悠久。

cf_holster6714

自從1877年的第一次犬展一直到1920年,威斯敏斯特都舉行4天犬展。但從1921年到1940年改為3天賽制,1941年一直到現在又變為2天賽制。威斯敏斯特犬展是美國歷史上最古老的運動競賽之一,美國人對於犬展的熱愛幾乎到狂熱的程度。它從沒有因為惡劣的天氣,經濟危機或戰爭的原因停止過!!!比賽分為梗犬組、運動犬組、工作犬組、槍獵犬組、玩具犬組、獵犬組、畜牧犬組等7個犬組。

homeFeature_new943_bis

今年最終榮膺“最佳犬”(Best in Show)桂冠的是一只名為CJ的德國短毛指示犬(German shorthaired pointer)。這種世界級的高規格犬類比賽需要經歷三個階段,可謂關卡重重呀。第一階段是同犬種的進行比賽,評委會通過對犬全方位的了解判定B.O.B,即本犬種的冠軍,而後第二階段每個犬種的B.O.B會被按照用途分為七個組別(運動,玩賞,狩獵,家庭,工作,牧羊以及梗類犬)進行比賽,每個組別決出的B.I.G(犬組冠軍)將進入最後一個階段進行總決賽。總決賽由七只B.I.G進行比賽,最後的冠軍就是全場總冠軍B.I.S,AKA,Best in Show。

1502172213402669--ss1
狗狗們逐一亮相,一起來看一看它們最帥氣的模樣吧!

jg7d_holster3362enhanced-8819-1455675219-2enhanced-buzz-wide-20279-1455666677-7grid-cell-20557-1455667062-2enhanced-buzz-wide-23842-1455667849-7enhanced-20290-1455682066-12enhanced-buzz-wide-28130-1455667621-8

 

被萌壞了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图片來源:buzzefee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