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新美甲款式超搞怪!毛毛造型你敢试吗?

| Febr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fur-nail-001

你以为小编在讲几年前冬天流行的毛绒面指甲款式吗?那就大错特错啦!因为小编在讲的是今年 Runway 上的超搞怪毛毛指甲造型!于今年 Libertine 的 2016 秋冬时装秀上面, CND 造型总监兼联合创始人 Jan Arnold 就为 Model 弄了这个超搞怪又可爱的毛毛指甲造型!

fur-nail-002

fur-nail-003

fur-nail-005

fur-nail-004

趁现在还是「冬天」,赶快在家中试试看吧!CND 团队表示首先涂上喜欢的甲油再涂上面油,然后就可以把毛毛贴在指面上~(小编记得这毛毛在 Michael 可以买到呢~不用谢谢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