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推出中性儿童家俱系列 鼓励孩子表达真实自己!

| February 17, 2016 | 0 Comments

target-pillowfort-001

一直以来 Target 的商品从衣着到家俱都非常有质感,小编每次去逛都可以逛超久的!而 Target 最新推出的儿童家俱系列 Pillowfort 更是非常吸睛,童心未泯的小编也好想要啊!除了超级可爱的设计外,这个系列的家俱主题亦非常有意义,因为从洋娃娃﹑床上用品﹑桌灯到座椅,在设计上都非常中性,没有特别偏向男性或女性的用品。

target-pillowfort-005

target-pillowfort-011

虽然有些商品的颜色仍然是粉红色与蓝色,但是很多的新商品主要着重图案,像是恐龙﹑海洋﹑森林与太空。

target-pillowfort-002

Target 的设计总监表示:「每次去看儿童用品时,这边是粉红色的公主﹑彩虹小马 Ponies 与花朵,而另一边则是男生的恐龙与火箭;但其实女生也会喜欢火箭跟篮球,男生也可以喜欢彩虹小马 Ponies,我们为什么要控制小孩的个人表达?所以他们希望能开发出中性的系列。」

其实早于去年,Target 已经去除了玩具与床上用品的男孩女孩标签,然后向客人们收集他们对于中性玩具与用品的意见。

现在 Target 计划将改造他们的童装系列设计,虽然衣服在外型上不会是中性的,但同样会印上跟 Pillowfort 相同的图案主题。

target-pillowfort-004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系列怎样呢?小编从小爱玩芭比娃娃,也爱玩四驱车;长大后的小编现在爱玩梦100,但也爱玩三国无双跟 Resident Evil 之类的游戏!所以觉得 Target 这样做真不错呢~没有性别界限来让孩子们要选择,才能让他们表达真正的自己!

↓ 让我们继续看看 Pillowfort 其他的房间设计与商品 ↓

  target-pillowfort-012

target-pillowfort-003

target-pillowfort-006

target-pillowfort-007

target-pillowfort-008

target-pillowfort-009

target-pillowfort-010

target-pillowfort-013

target-pillowfort-01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