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LENDER 推出超梦幻迷你修色美妆蛋!

| February 16, 2016 | 0 Comments

Beauty-Blender-Micro-Mini-Correct-Four 

Image via Beauty Blender

相信各位美眉的化妆包内都会有一颗萤光粉红的美妆蛋吧~这颗能够让底妆变得超贴服的神奇美妆蛋用完后真的会上瘾,但是麻烦的就是所有粉底﹑光影膏跟修色妆前乳什么的全都靠它….结果一颗萤光粉红的美妆蛋上就出现了浅肤色﹑深肤色﹑淡绿色或淡紫色的颜色!

Beauty-Blender-Micro-Mini-Correct-Four002

Image via Beauty Blender

当然,BEAUTY BLENDER 听到用家的心声,非常贴心的推出了一组4个迷你修色美妆蛋 — Beauty Blender Micro Mini Correct Four Set,分别是超梦幻的薄河绿﹑薰衣草紫﹑淡粉红与浅橘色~让各位美眉根据各种不同的修色妆前乳使用,而浅橘色的那个可以用来使用遮蔽液。

Beauty-Blender-Micro-Mini-Correct-Four003

Image via Beauty Blender

除了在修色美妆蛋的颜色上花心思外,迷你的外型更方便用家在眼部下方﹑鼻侧或痘痘上妆喔!

这个迷你修色美妆蛋系列是限量商品,一组价格为$30美元,可于官网购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