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Chow 適合海邊遊玩兼覓食!

| Febr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Warm Goat Cheese Salad 7

▲Warm Goat Cheese Salad $12

重度乳酪上癮者應該很難拒絕這道 吧!白色橢圓盤中整齊的擺著三大顆裹了breadcrumb和杏仁碎片的炸過的羊奶乳酪,下面是蕃茄片和紅酒焦糖醬,而上頭則澆了羅勒油,再加上紅洋蔥細片。溫熱的goat cheese在嘴裡散出極度濃密的奶香,奶油般的綿密口感讓人一再回味…洋蔥和蕃茄增添了另一個蔬果鮮味,讓這道沙拉味道更佳完整了。而旁邊那一大坨芝麻葉也不是擺好看而已,略帶酸味的羅勒油醬讓它變得極度美味!我們吃到一片葉子也不剩…

BBQ Duck Enchiladas 2

BBQ Duck Enchiladas 5

▲BBQ Duck Enchiladas $16

屬於”hot chow”分類的BBQ Duck Enchiladas 也是店員大力推薦,充滿香味的濕潤玉米餅包著滿滿烤鴨肉絲加上切碎的洋蔥、青紅椒、Tomatillo Sauce Verde綠莎莎醬,而捲餅上撒著特調櫻桃紅蔥頭薄荷莎莎醬和cheddar & parmesan兩種起司,光是看著那紅橘相間的色澤就令人食指大動~帶有甜味的醬料配著玉米餅和內餡,口味很搭,BBQ鴨肉非常多汁!即使是不愛墨西哥食物的人應該都會愛上這道吧。

 

這裡周末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門口經常排著小小人龍,但還好客人流動率算快,為了品嚐美食大家就稍微等一下吧,不會後悔的!

 

Eat Chow

211 62nd St.,
Newport Beach, CA 92663

(949) 423-7080
eatchownow.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8:00 am – 9:00 pm
Fri, 8:00 am – 10:00 pm

Sat – Sun, 8: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Shin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區Newport Beach,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