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Chow 適合海邊遊玩兼覓食!

| Febr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eatchow-banner-01

Eat Chow 

適合海邊遊玩兼覓食  享用最原始美味的comfort food~

IMG_8173

今天要介紹的火熱餐廳位在Costa Mesa的Newport Blvd上,那條路直直往下開就會抵達Newport Beach,小編覺得是間非常適合海邊遊玩兼覓食的店! 曾多次登上各家OC報章雜誌介紹,Eat Chow是間販賣American Mexican Cuisine的小店,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裝潢,甚至Costa Mesa這間總店的位置還有點隱密,開在一條很不起眼的小巷裡; 但來到這保證能享用到最原始美味的comfort food~!
午餐&晚餐menu有著頗為豐富的選項,從前菜、沙拉、冷熱三明治、到”hot chow”和甜點,仔細看過不難發現他們使用的食材和搭配都蠻具創意,看得出對食物的用心與巧思,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天吃了什麼好料。

Fried Green Tomatoes 1

▲Fried Green Tomatoes $5

非常受歡迎,幾乎每個桌上都能發現它的身影。一般餐廳不是很常見的綠番茄切厚片後,裹上玉米粉下鍋油炸,表面炸的金黃再抹上特製的辣味香料奶蛋醬。綠番茄的口感偏硬,非常適合這種烹飪方式,即使高溫油炸還是保有新鮮的脆度,配上chili herb aioli和salsa,整個香辣酥脆不膩口!能夠這樣形容一道蔬菜料理是否非常獨特? appetizer必點的就是它了!

 

Fig & Brie Panini 1

Fig & Brie Panini 5

▲Fig & Brie Panini $13

喜歡甜甜鹹鹹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這個,不會過硬的切片法棍麵包抹上羊奶乳酪蜂蜜醬,裡頭夾著糖漬無花果、厚實的double cream brie乳酪、焦糖洋蔥、和新鮮芝麻葉。熟透的無花果散發出撩人的香甜,口感軟嫩,和濃厚的brie結合在一起可說是天衣無縫! 而芝麻葉的特殊味道適當地降低了整體的甜膩度,洋蔥的微嗆也和其它甜味巧妙融合,細細咀嚼這熱三明治,真的能嚐到甜蜜幸福的滋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區Newport Beach,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