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存首期?$20,000美金已經可以買到這樣的房子!

| Febr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ruralstudio009

廚房也滿大的,有焗爐超讚的!

ruralstudio010

ruralstudio005

第二家房子外牆色為啡紅色,除此之外,基本上外觀跟第一家房子差不多呢~

ruralstudio014

你喜歡第一家還是第二家房子的客廳呢?小編比較喜歡這家的開放式廚房!

ruralstudio011

雖然這兩家房子外表看起來跟普通的房子沒兩樣,但是在設計與建築的過程中,Rural Studio 團體非常有效地運用材料,讓房子擁有如飛機一樣的高性能設計。

可惜的是理想總與現實有出入,雖然房子的地基設計不但節省了木材跟混凝土,而且比一般的地基更強,可惜的是這樣的設計卻不是跟著政府的法規來建的,而且當地政府對於這一切都表示不理解,當政府人員把房子和文件都看一次後,決定不會向他們發出許可,所以………. 在供樓的朋友們仍然要繼續當樓奴(哭)

.

.

什麼時候能上車的PAMI PAMI整理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FastCoex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設Desig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