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存首期?$20,000美金已經可以買到這樣的房子!

| Febr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ruralstudio016

還在存首期等上車*嗎?原來你的首期已經可以買到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房子,也許從今天開始大家都不用做樓奴了!

*上車按字面意思為登上車輛的動作,但在香港文化中的意思為買樓。

ruralstudio002

Auburn University 的 Rural Studio 建築系學生們於前年開始了一項 Mission Impossible,他們希望能設計一家讓生活在貧窮線以下的人能買得起的房子,不但只,更希望這家房子的室內設計是大眾喜歡的。

Rural Studio 找來了商業發展商與他們合作,於 Atlanta 的 Serenbe 小鎮進行此項計劃,最終花了一年的時間,他們分別用了$14,000美金的材料費來建築了兩家一房一廳的房子!完成了這項 Mission Impossible!

↓ 讓我們來看看$14,000美金的超低價房子長怎樣? ↓

ruralstudio003

第一家房子以黑色的外牆身為設計….更重要的是….!

ruralstudio004

陽臺的落地式玻璃設計太美了!如果是向西的話,每天也能看日落呢~多浪漫!

ruralstudio013

ruralstudio012

室內設計則是走 Anthropologie 傢俱風 ,樸實卻充滿設計感

ruralstudio015

ruralstudio007

ruralstudio008

ruralstudio00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設Desig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