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9当做情人节礼物如何?!何况现在6折优惠呢!

| February 10, 2016 | 0 Comments

Nexus-9-26

今年你的情人节礼物准备好了没? 如果还没有,会不会觉得心烦意乱?现在你在这last minute多了一个送礼选项啦!

现在HTC家的Nexus 9平板会在情人节期间6折优惠!所以这样一个全新的平板电脑只需要$239就可以搞定,自然称得上是一个非常实惠划算的礼物。

Nexus-9-29

为了让这个礼物显得更甜蜜,公司还会贩售一个套装组合,就是价值$599的32GB LTE 现在仅需$349 ,并且免费搭配一个罗技键盘(Logitech keyboard)。本次的HTC折扣活动只在美国举行,缺平板电脑的小伙伴现在可以下手啦!

.

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图片来源:androidcentr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iPa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