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Season 6 下半季本周日回归!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让各位 The Walking Dead 粉丝们久等了~Season 6 下半季将于本周日(2月14日)回归!

the-walking-dead-carl-and-rick

Image via AMC

已经忘了上半季最后一集发生了什么事吗?不会吧!?OMG!超紧张的!那个_________他突然________!!!!小编怕有人还没看,还是把 Season 6 上半季最后一集的最后两分钟视频放在这里,让忘记了的朋友们重温一下!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6 下半季本周日回归!

让各位 The Walking Dead 粉丝们久等了~Season 6 下半季将于本周日(2月14日)回归! Image via AMC 已经忘了上半季最后一集发生了什么事吗?不会吧!?OMG!超紧张的!那个_________他突然________!!!!小编怕有人还没看,还是把 Season 6 上半季最后一集的最后两分钟视频放在这里,让忘记了的朋友们重温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C7ry7_qqkc 制片人 Scott M. Gimple 表示 Season 6 的下半季将会有非常黑暗跟可怕的事发生,当然也有甜蜜的时刻!看来制片人也不敢说太

制片人 Scott M. Gimple 表示 Season 6 的下半季将会有非常黑暗跟可怕的事发生,当然也有甜蜜的时刻!看来制片人也不敢说太多,怕大家被雷到!

walkingdead-season6-midseason001

Image via AMC

刚好是情人节的这一天,没有订餐厅的话,也可以考虑自己下厨,一边用餐一边跟另一半准时收看下半季第一集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