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情人節巧克力飲品,本周限定販賣!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enhanced-8791-1454945144-7

情人節就要到了,商家都不甘示弱,紛紛推出情人節限定產品,就連Starbucks也不甘示弱,接連推出3款濃情巧克力口味的飲料。而且非常奸詐的選擇了只在這個禮拜販賣(2/8-14),所以想要嘗鮮的得在本周行動起來咯!!

據說,這三款分別是熱巧克力(Molten Hot Chocolate)、巧克力星冰樂( Molten Chocolate Frappuccino Blended)、巧克力拿鐵(Molten Chocolate Latte )。

enhanced-21605-1454945576-6

巧克力拿鐵分為冷熱兩種,如果你選擇熱的,巧克力碎片會融化在濃縮咖啡跟苦甜摩卡醬還有熱騰騰的牛奶當中,而且還會加上由摩卡跟濃縮咖啡口味的鮮奶油,配上相同口味的碎片。

巧克力星冰樂則是咖啡跟摩卡醬、巧克力碎片融合巧克力,再淋上鮮奶油和摩卡碎片。

enhanced-14284-1454946115-2

熱巧克力,則適合不愛咖啡因的朋友選用,它沒有放入濃縮咖啡,用的是摩卡醬加上牛奶和巧克力的碎片打造,當然一定要噴上滿滿的鮮奶油,反正是要甜蜜死你的意思。

雖然聽起來就有一種卡路里爆棚的感覺,但是在情人節這樣一個甜蜜的日子裡,偶爾放縱一下是完全可以被允許的!

.
看到了滿滿邪惡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圖片來源:buzz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