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半圓帳篷,讓你隨時隨地仰望星空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gardenigloo3

無論是在花園中、還是在天台上享受戶外時光,如果有一個帶頂蓬的透明庇護所,一定會讓你的生活變的更加舒適。因為它的通透可以讓您更加珍惜穹頂下的良辰美景;而且它可以創造更為舒適的環境、保護你在戶外活動時,免受突如其來惡劣天氣影響。所以這個名為冰屋花園(Garden Igloo)的發明就是這樣的恰如其分。

gardenigloo5

它是一個可以全年使用,高達7英尺的全透明遮篷。它的標准配置包括一個穹頂骨架,連同透明PVC製成的冬季遮蓋,可以形成一個全面的遮蔽。作為一個多用途的穹頂,簡約的外形設計,使得它看起來就像一個從北極穿越過來的愛斯基摩人的房子。

gardenigloo1

在寒冷的冬季,這會是一個理想的溫室和花園聚會場所;到了炎熱的夏天,你大可以選擇撤去冬季遮蓋,換上米色和半封閉的夏日篷蓋,它既能幫你遮擋陽光,又允許清涼的微風吹進來。不管是作為植物溫室、夏日涼亭、閱讀空間都非常合適。

gardenigloo6

gardenigloo2

.

.

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mymodernm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