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Yeezy 即将亮相,鞋奴们准备好开抢了吗?!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yeezy-boost-season-3

轰动武林,让其他设计师们不敢与之争光的神鞋又要出来啦! 侃爷(Kanye West)的新Yeezy即将推出,从侃爷的推特们已经可以看到他老人家和团队都在积极的备战当中。

此次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adidas Yeezy系列鞋款全新配色的发布了。除了即将重新发行的海盗黑 Yeezy Boost 350 (Pirate Black)之外,全白色的版本也已经曝光。毕竟黑白灰都是万年不败配色,自然是必备的颜色,而双色的缩口裤相信也是大家的焦点之一。

kanye-yeezys

在备受注目的鞋款部分,首度曝光的 Yeezy Boost 1050 多种配色也让人眼睛一亮,当然最受人关注的还是该靴款还搭载了 Gore-Tex 材质加持,机能性的设计相当吸引人。

kanye-west-yeezy-season-3-new-boost

还有人气最高的 YEEZY SEASON 3,挟带去年火红的气势,即将再度撼动时尚潮流圈,看来鞋奴的荷包又要失守了!除此之外,部分服饰也曝光了,看来侃爷又要掀起时尚界一阵惊涛骇浪了。

没钱买球鞋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网络,solecollecto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