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呀!JACK IN THE BOX 请你免费吃BURGER!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jackinthebox-burger-giveaway001

于 Super Bowl 期间,Jack in the Box 为了宣传它们新改良的菜单,于广告中宣布将免费送出一百万份汉堡!

冲呀!JACK IN THE BOX 请你免费吃BURGER!

于 Super Bowl 期间,Jack in the Box 为了宣传它们新改良的菜单,于广告中宣布将免费送出一百万份汉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78sRFFUQaE ↑ 赶快来重温一下这个广告内的一百万份汉堡! 喜欢吃汉堡的朋友们,只需到官网 jackinthebox.com 登记,就能凭优惠卷免费获得一份 Double Jack 或 Jumbo Jack 汉堡喔! 如果你也关心 Jack in the Box 的新菜单,小编也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全新的菜单为了配合现今消费者的需求,将使用更高品质的食材,像是把芝麻籽面包(Sesame Seed

↑ 赶快来重温一下这个广告内的一百万份汉堡!

喜欢吃汉堡的朋友们,只需到官网 jackinthebox.com 登记,就能凭优惠卷免费获得一份 Double Jack 或 Jumbo Jack 汉堡喔!

如果你也关心 Jack in the Box 的新菜单,小编也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全新的菜单为了配合现今消费者的需求,将使用更高品质的食材,像是把芝麻籽面包(Sesame Seed Bun)换成烤牛油面包(Toasted Buttery Bun),以及把洋葱蛋黄酱(Onion-mayo Spread)换成真正的蛋黄酱(Real Mayonnais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