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蜂蜜姜汁鲑鱼排 时而甜蜜时而呛辣

| February 9, 2016 | 0 Comments

LKK-recipe-banner-02

蜂蜜姜汁鲑鱼排

Honey Garlic Marinated Salmon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蜂蜜姜汁鲑鱼排食谱

蜂蜜姜汁鲑鱼排 Honey Garlic Marinated Salm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C11aXp5fE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洒大钱预约高级餐厅才浪漫?其实自己下厨煮一道爱心料理,另一半搞不好会更感动唷!加了蜂蜜的鲜嫩鲑鱼排,配上李锦记是拉差蛋黄酱,轻轻松松就可做出带有甜味又混著一点呛的 fusion 料理,你们的感情是否也时而甜蜜时而呛辣呢? 材料 2片            鲑鱼排 (约共12oz) 1汤匙         葱花   鱼排醃料 1汤匙         橄榄油 1汤匙         李锦记金酱油 1汤匙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洒大钱预约高级餐厅才浪漫?其实自己下厨煮一道爱心料理,另一半搞不好会更感动唷!加了蜂蜜的鲜嫩鲑鱼排,配上李锦记是拉差蛋黄酱,轻轻松松就可做出带有甜味又混著一点呛的 fusion 料理,你们的感情是否也时而甜蜜时而呛辣呢?

IMG_7719

材料

2片            鲑鱼排 (约共12oz)

1汤匙         葱花

 

鱼排醃料

1汤匙         橄榄油

1汤匙         李锦记金酱油

1汤匙         米醋

2茶匙         李锦记纯正芝麻油

1汤匙         黑糖

1茶匙         李锦记姜蓉

1茶匙         李锦记蒜蓉

1汤匙         葱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