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Nike Air Force 1 Ultra Flyknit让你享受漫步在云端的感觉!

| February 4, 2016 | 0 Comments

nike-flyknit-air-force-one-trainers_dezeen_1568_5

运动品牌Nike就在上周发表它们最新一代的Air Force 1 Ultra Flyknit 高筒鞋款,不断在制作技术上求新求变的Nike这次在材料上大改进,把在2012年发表的慢跑鞋款上的FlyKnit的轻盈材质,首次应用到Air Force休闲鞋上,创造重量只剩下一半、史上最轻的新一代Air Force 。

nike-flyknit-air-force-one-trainers_dezeen_1568_4

除了重量上的突破,设计团队也从旧鞋款的缺点作改善,以更高品质的穿鞋体验为目标。例如鞋底从三种不同的塑料合成转变成一体成型、整双鞋用粗细不同的棉线编织而成,靠近鞋底的用粗线增加分量,穿起来更舒适,至于鞋面则是用细织线达到更佳的透气度。最显眼的Air Force的标志也从本来的立体变成往内镶嵌了 !虽然是全新的设计,些许皮革与棉线合并、脚踝魔鬼沾鞋带跟波浪状的鞋眼设计都还是保留下旧款经典的特色。目前只有黑配红跟白配白两色,接下来暑假会有更多新色亮相,爱收集鞋的鞋控们请拭目以待!

nike-flyknit-air-force-one-trainers_dezeen_936_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运动 Sports,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