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 GRANDE 将与英国品牌 LIPSY 推出联名衣装系列!

| February 4, 2016 | 0 Comments

ariana-grande-lipsy-001

Image via Dailymail UK

小天后 Ariana Grande 早前推出了男女共用香水 Frankie 后又有新作!这次则是跟英国品牌 Lipsy 推出联名衣装系列,而且这也是她首次推出自己的衣装系列呢~

相信 Ariana Grande 在设计的时候,绝对有把她的粉丝考虑在内,因为这个系列的款式全都是年轻女生们最喜欢的,合共20件衣装包括适合不同场合的连身裙﹑半折裙跟骑士夹克!另外还有约30件的配件,实在让人非常期待呢!

ariana-grande-lipsy-002

Image via Dailymail UK

春季系列将于3月2日正式发售,而夏季系列则于5月发售!据说上衣售价从$46起,而裙子售价则是从$51起。

虽然 Lipsy 在美国暂时没有任何分店,幸好的是 Lipsy 官网接受海外网购,只需 £5.00 就可以寄到美国跟加拿大囉~

Lispy 官网:www.lipsy.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