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月票登场!最低价$1500美元ALL-YOU-CAN-FLY!

| February 1, 2016 | 0 Comments

onego-flight-montly-pass001

Image via www.travelocity.com

因工作而需要常常飞行的你,又或是单纯喜欢旅行的你,不妨考虑购买这个由 OneGo 所推出的飞行月票,只需一票在手,就能在美国内无限次飞行!!!

onego-flight-montly-pass002

Image via One Go

OneGo 飞行月票的月费是根据地区来计算的,最便宜是西岸的月票,只需$1500美元,最贵的则是全国的飞行月票,售价为$2950美元。让我们来看看是怎么算的~

西岸(35条飞行路线)$1500美元

东岸(158条飞行路线)$2300美元

中部(35条飞行路线)$1950美元

全国(700+条飞行路线)$2950美元

onego-flight-montly-pass003

Image via One Go

每一个月票计划还可以加上不同的服务,像是 Last-minute 预订﹑无限次更改机票等等,额外费用从$500~$1950美元不等。

如果你担心飞机都是廉航的话,那就不用担心!现时跟 OneGo 合作的航空公司都是主流的,包括:

  • Alaska Airlines
  • American Airlines
  • Delta Airlines
  • JetBlue Airways
  • United Airlines
  • Virgin America

除了是主流的航空公司外,更重要的是使用这个月票的同时,你仍然能够获得各家公司的飞行里数!

不过要注意的是,飞行计划的路线是以主流的路线为主,而且行李方面也是根据各家航空公司的规条,所以购买前也要考虑到这个喔!

onego-flight-montly-pass004

Image via One Go

现时只提供手机 App 的 OneGo 使用方式其实跟 Uber 差不多,只需选择出发机场﹑目的地﹑日期与时间,就这样子可以出发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