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无罪! San Francisco 推出”露天公厕”!

| January 29, 2016 | 0 Comments

Public urinal2

恭喜小膀胱、爱喝水、或就是喜欢尿在路边的伙伴们~ 现在可以一边看风景一边上厕所了! (囧

人来人往的Dolores Park仅仅有三个厕所,让有些内急游客被迫要在附近的草丛、墙边或是灯柱旁大解放…对于天气好就会吸引很多人前来的公园来说,这真的很不雅观。

Public urinal copy

2002年旧金山甚至增加在公共场合如厕的罚款至$500、将墙面使用驱虫涂料,但这些防范措施都没有尽到有效的阻止。现在超过两千万美金的翻修资金将带来更多的厕所,包含露天公厕。

城市休憩暨公园部门发言人Sarah Madland表示”翻修的目标是改善乱丢垃圾以及随地上厕所的现象”

Public urinal1

使用露天厕所的代价当然就是没有隐私…开放的厕所只有一块布挡在前面,旁边就是人潮会经过的车站和十字路口。

诚实的路人Aaron Cutler说”老实说,我们在哪里尿都可以…所以任何设施都比什么都没有好” 看样子对很多去公园的民众来说,即使很露天又没隐私也是比随地乱尿来的强。

露天厕所在欧洲并不少见,但在美国似乎还是头一遭~

觉得那公厕阳春到爆炸可能还会吸引很多狗狗一起加入的小编编译

资料来源: buzzfee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