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 假发乐团出没注意! Natalie Portman竟也是成员之一?

| January 28, 2016 | 0 Comments

所有人带着Sia招牌妹妹头的半黑半金假发,身穿黑色或白色的衣服,拿着可以在家中找到的用品做乐器。看着后面有个老兄心虚的拿着一叠纸就觉得好笑XD (真的收的到音吗??

Jimmy Fallon拿着汤匙合声、Natalie Portman则拿着积木与The Root一起唱基调,Sia 的声音还是很有穿透力啊!!

Sia

可惜的是Sia竟然坚持到现在都没露脸!! 超长的刘海和大蝴蝶结呈现诡异又可爱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Sia的腿看起来保养的好好啊~ (所以重点是腿)

最后有笑点,记得看完喔~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