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贺喜!超模Tyra Banks宣布成为妈妈啦~

| January 28, 2016 | 0 Comments

TyraBanks1

超模Tyra Banks日前在instagram宣布,自己终于做了妈妈!等一下,怎么没听说Tyra Banks怀孕呢?原来Tyra Banks找来了代母,生下了她与男友Erik Asia的宝贝儿子。Tyra Banks说,她的儿子是最好的礼物,是奇蹟的天使。Tyra Banks在instagram贴出一张婴儿帽子的照片,透露自己成为了妈妈。她表示,自己一直和努力和期待新生命的到来,现在终于如愿以偿。据了解,现年42岁的Tyra Banks一直想当妈妈。她从24岁起就一直幻想有一天自己能成为妈妈,但计划一直拖延,高龄的她要怀上宝宝并不容易。

TyraBanks2

Tyra的宝贝儿子取名York Banks Asia,虽然没有贴出宝贝儿子的模样,但Tyra描述,宝宝遗传了她大眼睛和手指,而嘴巴和下巴则与爸爸很像。Tyra强调,非常感谢代母为她们带来了这个奇蹟的天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