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Union主厨新店KNEAD & CO pasta bar + market就要开业了!

| Jan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12439532_1001268959962237_277802204447360472_n

开心!越来越繁华的中央市场(Grand Central Market)又将迎来一员猛将,Union的主厨Bruce Kalman他的mini餐厅/摊点就要开幕咯!!!由Bruce Kalman和Marie Petulla主理的Knead & Co. Pasta Bar + Market本周开业。源自Pasadena的Union restaurant,这家餐厅将为顾客提供由本地生长的小麦制成义大利面。新店将继续把各种食材进行创意混搭,并希望能为顾客提供新鲜的就餐体验。

10314540_1006163499472783_1226794149485595120_n

“我们准备提高早餐、午餐和晚餐,就像一个小型的市场,我们将会出售一些产品,也可能会包括其它一些东西。” Kalman表示:“我们还将打造一个面食的实验室,我们会做出干的和新鲜的两种面条,而且我们还会现场展示给大家看。作为第15季的“Chopped”节目的赢家,可爱的大厨 Bruce Kalman 绝对是打造各式意大利美食的高手,他出品的意面绝对超级值得期待!除了经典意大利Ian之外,这里还将提供意大利经典的香炸奶酪卷(cannoli), 肉丸(meatballs)和多款早餐点心。

11949476_933136730108794_2486312969368345652_n

至于为什么名字会叫做pasta bar,自然是因为的面积真的很小咯,占地仅为720 square feet,所以整个用餐区只有一个16个位子,而且是以吧台的形似呈现,让顾客在顺便可以观看到每日新鲜制作的意大利面。喜欢外卖的可以从这个“市场”买上一些意大利面,奶酪、黄油、番茄带回家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