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Bonsai空中盆栽,让你打造自己的潘朵拉星球!

| January 26, 2016 | 0 Comments

日本设计团队The Hoshinchu Team设计出”Air Bonsai”空中盆栽,让星球般的小植物魔术般的漂浮在空中!

floating-bonsai_220115_01-800x450

手工制的日本瓷器底座是漂浮盆栽的能源基地,漂浮在空中的是名为”Little Star”球型小盆栽。

floating-bonsai copy

空中盆栽真的实现了!

这个DIY空中盆栽组合,让你可以将最喜欢的植物移植到”小星球”上,再将它放上能源基地。空中盆栽的两个部分皆有内建磁铁,让小星球能够漂浮在空中、自行转动~ 但这可是认真要浇水的盆栽的喔!

floating-bonsai copy1

也想要一个自己的空中之城? 阿凡达的潘朵拉星球? 上kickstarter支持一下这个计画吧!

floating-bonsai1 copy

 

也想要买一个回家种豆芽菜的小编编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