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iah Citrin要開熱狗店了,它的位置在!?

| January 22, 2016 | 0 Comments

每當你提到名廚chef Josiah Citrin,出現在腦海中的自然是那鋪著白布,充滿了紫色裝飾的高端餐廳Melisse,這裡是充滿法式浪漫風情的完美據點,更是曾經拿下米其林2星的殊榮。但是無論如何,你一定不會覺得他會和熱狗扯上關系。

Staples_Main

但是其實chef Josiah Citrin早就和熱狗有關系了,之前他就和表弟David Cheren一起在亞利桑那州(Arizona)就已經開了一家主打東岸風的熱狗店Dave’s Dog House。而現在需要告訴你們的是,這家熱狗店的第二個據點在LA,而位置呢一開就是2處。一處在斯台普斯Staples Center裡的Draft Kings Fantasy Sports Bar & Lounge,開幕時間將在今年的11月。而另一處呢也開在了Staples Center,位置在Section 102。

Mac_Dog_Square_SMALL

這就意味著,我們以後去Staples Center的時候,可以坐在看台上大磕著淋上了3種奶酪的Mac Cheese奶酪熱狗,並且又還有著加入了黃色芥末醬調味的培根,當然還需要有一顆烤的香氣四溢的黃油麵包卷;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由Josiah Citrin打造的“加州熱狗”則是由香辣牛肉,洋蔥、芥末組成;傳說中的牛仔熱狗(Cowboy)則會在頂上淋上烤豆、洋蔥和芥末。

la-dd-josiah-citrin-daves-dog-house-20160121-0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