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 全新開幕!

| January 21, 2016 | 0 Comments

二樓展區

24

6

2F的模擬體驗區。快跟你的好友來尬車,看看洛城車神究竟是誰!

7▲Art Center學生製作出來的模型概念車,帥氣吧!

8

展場二樓是汽車工業技藝區。主要展品為汽車設計概念到實際製造成型的一系列過程。本樓一大玩點是車輛模擬體驗區(也就是電玩區啦!),遊客在本區可以坐上模擬駕駛座,駕駛世界名車,在賽道上盡情馳騁,撞壞名車也不用賠!玩完賽車,到Pasadena Art Center的開放式工作室看看吧!作為世界頂尖的藝術學院之一,Art Center的汽車工藝學程的學生就在這工作室內實際作圖與製作模型,有興趣甚至還可以走進去跟學生們交流。

二樓另一個必逛景點就是由Pixar冠名贊助的兒童區。小朋友在此可透過互動式設備設計一款自己的車,並且互相挑戰。另外最吸睛的絕對是動畫《賽車總動員》中實際大小的閃電麥昆Lighting McQueen! 所以在離開二樓前,別忘了來這個展區跟麥昆合照唷!

9

▲Lighting McQueen

10

2F由Pixar贊助的互動式展覽空間,小朋友來這裡應該樂歪了。


一樓展區

12

▲世上僅有一台的BMW Art Car,位於1F的BMW藝廊

11

15

16

17

23

經過車子歷史與工業技藝的洗禮,小編來到了充滿藝術風格的一樓,準備接受藝術的薰陶。展場裡各式名貴的古董車,每一輛都是精製的藝術品,不僅典雅懷舊,這些屬於20世紀初、中期的車輛還將遊客帶回那些屬於羅馬假期Roman Holiday以及第凡內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裡那經典又浪漫的年代。一樓另一展區屬於BMW Art Car,是BMW與當代知名藝術家Alexander Calder、Ðavid Hockeny 以及Robin Rhode聯名合作,讓藝術家在該台車上自由創作,也因此每台BMW Art Car都是世上僅有、獨一無二的,不論在造車工藝或是純藝術上,都有著極高的價值。

14

▲在1F有紀念品販售店,紀念品都相當精緻,小心進去了就走不出來……
13

逛完展場後,小編還意猶未盡,導覽也在這時再次提醒道,博物館陳展車每隔三個月、六個月或是半年就會定期更換,也因此每次來看到的車都會不太一樣喔! (小編再次想問車鑰匙到底放哪,小編開車技術不錯,不會撞壞的…)。不管是大人或小孩,在Petersen Museum都能得到不同的樂趣與感動!

 

參觀資訊

迫不及待想要到Petersen Museum參觀了嗎?這些是你不可不知的資訊…

  • 每日展覽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 地址:606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 電話:(323) 930-CARS (2277)
  • 官方網站:petersen.org
  • 票價:$7元起,隨身分不同票價有所不同,請上官網查詢,購票請上admissions-petersen.myshopify.com/collections/tickets
  • 停車:博物館附設有停車場,前三十分鐘免費;整天停車費$12;在1F小賣店購買滿$100可免費停車,記得帶著停車票給店員Validate喔~
  • 停車場開放時間:早上6點到晚上11點

 

哇靠直擊體驗撰文/Andre  攝影/Ella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Auto 車,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