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sto将有餐厅入驻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的拍摄活动哟

| January 21, 2016 | 0 Comments

MR Fieri In Modesto 3

据说加州的Modesto有三间餐厅即将上榜Food Network最红的美食节目Diners Drive-Ins and Dives,也就是传说中的DDD,这个从2007年开始的节目中,豪爽好玩的主持人Guy Fieri带领着大家走遍全美的美食据点,简直堪称活动的美食地图。而每一个当选的餐厅都是提供温馨可口的美食,料理都是不做作的平民美食。

比如这里被选的就是来自当地的Bauer’s 66 1/2 Skillet & Grill,这是一家主打新美式口味,并且还会提供素食与汉堡的餐厅。据说当天主持人开着他那辆经典的1968年雪佛兰Camaro SS敞篷车停在餐厅门前,然后开始了一天的拍摄。据说他至少要尝试9种的奶酪汉堡,而其中还包括面包碎,羊腿肉芝麻菜,培根蘑菇热辣酱。

3RD DF Fieri Car 1

结束了拍摄之后,他们就去了下一站Food Fix Truck,据说这是由2名去年在Kickstarter众筹成功之后打造的餐车,专注于打造超大的自制Porkstram三明治,自家烘焙的pretzel roll是这里的亮点。其实这已经是餐车第二次入镜电视,之前的2015年3月名厨兼主持人Alton Brown就在Modesto Downtown的餐车停泊处品尝了这里的美食。据说餐厅在拍摄过程中都是面对公众开放的,但是家人和朋友却被要求被扮成顾客,才能证明厨师和客人在亲密热烈的聊天。而最后一站则是位于11街的Commonwealth craft pub,大概拍摄了2个小时之后,结束了一整套的行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